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如何做烤牛肉才好吃

  (1)把裏脊肉或肋間肉割成0.5cm大小薄片﹐並橫豎劃出刀紋。

  烤牛肉的特色:烤肉﹐烤牛肉是由脈炙﹐血下邁炙而轉變過來的。炙是指串在簽子上﹐但牛肉不用簽子串起來﹐而是放在烤架上烤。

  教您烤牛肉怎麼做,如何做烤牛肉才好吃

  (5)盛在碗中撒松子粉。

  (2)做佐料醬。

  菜係及功傚:韓國料理

  皮荳與荳不同的是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﹐並能補充肉菜餚中不足的維生素。

  烤牛肉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,不一定要看烤牛肉視頻才能壆會,但怎麼做烤牛肉最好吃,跟著美食菜譜網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烤牛肉吧

  主料:牛肉(裏脊肉﹐牛肋間肉)500g 佐料醬﹕醬油4大勺﹐梨汁4大勺﹐白糖2大勺﹐切好的蔥3大勺﹐碎好的蒜1.5大勺﹐芝麻1.5大勺﹐香油1.5大勺﹐松子粉1小勺﹐胡椒粉少量

  (3)把佐料層層放進肉中﹐並拌勻。

  烤牛肉的制作材料:

  招待外賓時﹐附加燙好的洋松茸﹑蘆荀﹑皮荳的炒菜。

  燒烤方法是將嫩且好吃的牛裏脊肉或牛肋間肉割成薄片加佐料後﹐在炭火上放上烤架﹐再把牛肉放在上面烤。

  (4)把放30分左右的肉放在烤熱的烤架兒上烤勻。最好在強火中烤勻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