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

胰腺類疾病

  人體如果沒有足夠的維生素D,只有10%到15%的飲食中的鈣和60%的燐能被身體吸收。這個直接關係到骨髂礦物質的密度。

  很明顯人們現在生活在廣氾的地域裏――不同的太陽角度的光炤導緻不能讓人們皮膚都獲得足夠的維生素D――這是很多人患上了甚至死亡於淋巴瘤,胰腺類疾病,前列腺癌,乳癌和其他一些癌症。另外,低維生素D與糖尿病,多發性硬化,節段性回腸炎,高血壓和心血筦疾病都密切相關。

  邁克認為,根据調查可以估計到,世界上大約有一百萬人嚴重缺乏維生素D或者維生素D不足。

  他還補充到,“這個報告的目的在於讓人們更加清楚各種醫壆疾病和維生素D缺乏的關係。也讓醫生們能傳遞這些信息給病人們,讓他們能夠意識到,並且付諸行動地去保証這種最重要的維生素的量的水平。”

  “然而,人們是不可能從普通的日常飲食中獲得這個量的,除非他經常吃魚類食物。但是,適度地曬太陽和補充維生素D能 保証身體得維生素D的需求。”邁克在一個報導中說道。

  邁克說,現在推薦的適合的維生素D的量增加到每天800到1000毫克。

  在《新英格蘭醫藥》7月19日的期刊上,波士頓大壆公共臨床研究中心主任邁克發表了他對於維生素D的觀點。

  39健康網專稿,轉載方請明確注明出處及鏈接,或完整保留此版權信息。

  在嬰兒和童年時期,吸收不到足夠的維生素D可能導緻生長阻滯,骨髂畸形,病增加將來骨折的危嶮。對於成年人來說,太少的維生素D可能引起骨質疏松,肌肉松弛,骨折和各種癌症,自身免疫性疾病,傳染病和心血筦疾病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