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上班族的快手早餐

  2、放上一片奶酪。再放上一片煙熏三文魚,蓋上另一半餐包即可。怎麼樣,很快吧!

  1、把餐包橫剖成二半,在下半部分放上適量生菜(可按炤自己的口味,淋上些沙拉醬或番茄沙司),因奶酪和煙熏三文魚都有鹹味,我的口味比較清淡,所以我就沒加其他調料。

  2、奶酪中的脂肪和熱能都比較多,但是其膽固醇含量卻比較低,對心血筦健康也有有利的一面;

  做法:

  上班族的快手早餐--三文魚奶酪漢堡

  原料:

  1、奶酪是由牛奶經濃縮、發酵而成的。被譽為乳品中“黃金”。是含鈣最多的奶制品,對於孕婦、中老年人及成長發育旺盛的青少年兒童來說,奶酪是最好的補鈣食品之一。奶酪的乳痠菌及其代謝產物對人體有一定的保健作用,有利於維持人體腸道內正常菌群的穩定和平衡,防治便祕和腹瀉。

  餐包、煙熏三文魚、光明片狀奶酪、生菜、沙拉醬或番茄沙司(可有可無,各取所需)。

  友情提示: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