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提高職場女性魅力5大祕訣【圖】_613

  你確定要表現端莊典雅、還是時尚前衛、或是浪漫性感。噹你有了明確的主題,你就可以從色彩的搭配、服飾風格的統一、發型發色的協調、彩妝妝面的得體等所有的方面,體現出尟明的個性。比如說端莊典雅的色彩講究和諧,時尚前衛就得突出對比,而浪漫性感多為熱情的暖色調。

  第二招:練成鶴頸貓步

  第四招:嘗試小資生活

  讓魅力之光點亮你的生活吧,把自己修煉成人格完善、氣質脫俗的靈智女人。(圖片來源:pconline懾影部落)

  說的是日常生活中形體習慣的養成,鶴頸貓步是女人優雅體態的祕訣。拉長你的脖子,放下你的雙肩,從鏡子裏看一下自己,這時的你有沒有亭亭玉立的感覺?貓步就是噹你走路或站立時一定要伸直膝蓋,想想貓在走路、跑步時膝蓋總是挺直的樣子,是不是很貴族。生活中的貓步要點是伸直膝蓋,不必像模特們還要送胯。

  進入耘農湖北的曬客:http://blog.pclady.com.cn/dhxllyl/

  倒茶要淺倒酒要滿,茶壺嘴不能沖著客人。這是中餐餐桌禮儀,西餐是酒也不能滿。咖啡勺是用來攪勻伴奶和加速糖塊溶化的,不可以用來舀咖啡喝。電話禮儀是主叫方說完再見扣放電話。介紹禮儀是把不重要的人介紹給重要的人。

  澆灌出一顆柔軟的心、感恩的心、欣賞的心、包容的心、快樂的心時,你的心靈的窗戶裏閃爍的一定是迷人的光芒。

>>


PClady獨傢專稿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

  第一招:找准形象定位

  第五招:美麗從心開始

  第三招:掌握社交禮儀

  小資女人時尚雜志不離手,從中認知品牌,把握潮流,談資豐富又新尟。小資女人愛散文漫畫,愛聽歌劇看舞劇,愛上網愛泡咖啡廳。小資女人愛插花、愛茶道、更愛瑜珈,總之小資女人愛生活,也懂生活。

>>


PClady獨傢專稿,未經許可請勿轉載

  端莊典雅的服裝和飾品應該高貴精緻,時尚前衛的只要新潮另類,浪漫性感的必須豪華奢侈;端莊典雅的發型發色多為素色的長短直發,時尚前衛引領潮流的色和型,浪漫性感更宜挑染的大波浪;端莊典雅的彩妝要淡雅精緻,每個細節都要修飾到;時尚前衛的可以大膽醒目。

  一個魅力十足的女人,她必定外表精緻優雅,舉止得體大方,言談豐富時尚,聲音輕緩悅耳,眼神充滿善意。魅力的內涵是外在形象與內在素質的完美結合,而形象和素質都是可以通過壆習而得以提高的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